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紀念深藍色的驚喜 倒數著我的期待



嘿 我為了得到深藍色的驚喜而歡喜
但我今天不說這個

我想說的是一件今天發生的事:
一名地方聞人的照片 被誤登為死人照
后來我問他情況如何 他怎么想
他笑著回說 就當是消災解難吧
我對他說 你的想法好正面

同一天 在我還沒有知道這件事時
當我去為一家庭填寫助養表格時
我突然有所既想

我希望 在我死后
朋友不需要千里迢迢從各方而來
只需要將慈善團體的捐款簿當作是我的帛金簿
不同的是 在上面寫下我的名字 為了我做點善事
帛金 就這么捐了算了 也不用特意來到靈位前、墳前 一切就這么不急不迫 想起我就捐點錢吧
我的前半生這么的悲涼 我不想走了也帶給別人悲涼的感覺
不要不要 因為我而悲傷...

哎呀 我不是想死啦
只是現在都進入有人先買墳地做投資的時代了
“想想未來”也不代表什么啦


(寫著寫著 突然接獲學弟去世的消息 僅把此文獻給我客死異鄉的學弟冼善毅 你要早日安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