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為你 我特意跑去看日出 倒數的期待

日出和日落
hui choon.tyen says:
你會分辨嗎
fren says:

fren says:
怎麼了
hui choon.tyen says:
有人把日出看成日出 有人把日落看成日落 也有人把日出看成日落 日落看成日出
hui choon.tyen says:
他們的分別究竟在哪里
fren says:
那妳呢
hui choon.tyen says:
其實 分別在心里
fren says:

fren says:
我從來沒想過
hui choon.tyen says:
突然記得曾經有學者說
fren says:
只要美麗,看了開心就
hui choon.tyen says:
這樣的照片可以測試出一個人對生命的看法
hui choon.tyen says:
是灰還是有希望
hui choon.tyen says:
我覺得不無道理
hui choon.tyen says:
但是 自從這么刻意去看日出之后
fren says:
濳意識喜歡日落,但會比較想接愛 
fren says:
受日出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我才深深感受到日出和日落給人的感覺的不同之處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你是說你嗎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日出 沒有給我愛上的感覺
fren says:
你呢
hui choon.tyen says:
日落 確曾讓我感到迷惘
hui choon.tyen says:
日一落 天灰暗下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一切 都那么的孤獨
fren says:
很孤寂
hui choon.tyen says:
日一出 天還是程亮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人始終還是要睜著眼睛繼續前路
fren says:
像希望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人始終還是要睜著眼睛繼續前路
fren says:
像希望
fren says:

fren says:
這就是我喜歡日出的原因
fren says:
傷心的人愛看日落
hui choon.tyen says:
像小王子一樣
fren says:
但…也許也應該去看看日出
hui choon.tyen says:
小王子因為跟玫瑰吵架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他在自己的星球
hui choon.tyen says:
看了49.。。次的日落
fren says:
去看很多次的日落
hui choon.tyen says:
不間斷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我也如此
hui choon.tyen says:
我以前都會習慣看日落
hui choon.tyen says:
從小就喜歡
fren says:
但多數人都接觸日落多點
hui choon.tyen says:
還會推著腳車 一直到 皇宮山上
fren says:
因為早上 不醒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一個人看日落
hui choon.tyen says:
我也曾經習慣其腳車看日出
hui choon.tyen says:
跟家人跑到皇宮山伯上看日出
hui choon.tyen says:
但是 那時卻沒有喜歡上日出
hui choon.tyen says:
還是喜歡日落
fren says:
日落會讓人有種感慨、珍惜之感
hui choon.tyen says:
也許 從小就有這種感傷的情懷
fren says:
有一種美麗這麼短暫
fr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所以人也變得喜悲
hui choon.tyen says:

hui choon.tyen says:
形容的很好
hui choon.tyen says:
我要把它記錄起來

1 comment:

不是天使 said...

我既喜歡日落,也喜歡日出。可是我認同你的友人所說,很難看到日出因為七早八早要爬起來很痛苦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