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戀之憩


曲/词: 梁文福

什么样的温柔
才能轻抚你的伤口
什么样的思念
才能牵走你的忧愁
什么样的拥抱
才是你寂寞的尽头
什么样的守候
才能被你接受
你的眼是芬芳的醇酒
凝着许多记忆的深忧
我是未曾醉过的温柔
浅浅一嚐就不愿罢休
你的眉是幽幽的港口
蹙着许多静静的绸缪
我是一个情感的水手
短短一驻就不愿再走

别再说你能不能够
只是问你接不接受
啊无言的你可否知否
并非回忆才天长地久

紀念喜歡這首歌 也紀念因爲喜歡並想擁有它時 不小心將朋友mp3裏面的這首歌無意刪除掉...
也紀念這幅畫 一幅曾經是陪我度過漫漫在異鄉夜晚的拼圖中的名畫

6 comments:

不是天使 said...

梁老師的歌耶!歌詞寫到我心裏面去了~~

欲言又芷 said...

因为要去到你的心实在太容易了。。。

tyen said...

阿芷阿 就別酸她了 我們為她祈求良緣吧

不是天使 said...

陳妹子!!!!這只能代表我是個心胸寬闊的人。哈哈哈哈

tyen said...

ano 我說呀 就不要自己稱讚自己有沒有

欲言又芷 said...

包包,你不知道自恋我们的姐妹的优点,也是她的缺点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