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這是第三次 進入天主教堂裏 照舊被琉璃吸引著羡慕的目光

第一次是和你到那間聞名的天主教堂 那時 被裏裏外外的環境所吸引
尤其你教我玩童年常玩的磨豆豆遊戲 哈哈 想象得到你小時的淘氣
第二次是同行去世的葬禮 心情沉重 什麽也慢一拍 來不及反應
第三次是朋友靜瑜的溫馨婚禮 滿心祝福 讓人歡欣 讓我為你高興

就在頂端的大型琉璃窗,外照的陽光使它更爲明艷
別了你 就像別了所有的過去 還以爲牽挂會痛苦 但原來 分離更讓我痛苦

14 comments:

欲言又芷 said...

你竟然在我面前提教堂的婚礼。。。

tyen said...

什麽?

不是天使 said...

一樓的,這樣兇神惡煞有對咩?包,我撐你!! 哈哈哈哈

tyen said...

三樓的 謝謝你的撐

這樣一樓三樓稱呼 很有空間感 不錯不錯
同一屋簷下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張雨生的歌)

欲言又芷 said...

说了要当w.p,竟然放我鸽子没来,还敢提婚礼。。。

tyen said...

都說會贖罪啦 就你們的紀念日大典的時候啊

別氣嘛

欲言又芷 said...

哈哈,你是不是要在明年飞牛津帮我们庆祝?

tyen said...

明年才第一年 休想 等個十年再説

哈哈愛情万嵗啊

不是天使 said...

bugubuwen你啥時學會説話不負責任了~~讓我想起另外一個同樣不負責任的傢伙~~~要撐你也不行了,我幫理不幫親的。(咦~你跟我很“親”咩?!閃~)

tyen said...

首先 我老人家不喜歡人家閃來~~~閃去的lo 所以不要在我們家裏閃來~~~閃去lo ho

還有ho 我之前抱歉求恕罪的時候説好要幫他們辦十年(香港歌手陳某迅的歌名)周年宴會的ho

所以阿 一樓的 你要站出來講公道lo

哈哈

ty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欲言又芷 said...

大家好!我来还公道了。。。
哪,包包,公道还给你。。拿去拿去。
公道公道公道公道公道。。。

欲言又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yen said...

對了 我知道三樓的總是幫“李”不幫親的

幫李 不幫親

幫李 不幫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