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一向來的 旅行的意義~



旅行 從我知道三毛那時起 就開始有很多的幻想

自離家求學 就開始了一個人的旅程

背包買了很多 只爲了用在不同感覺的旅程

一個人去了很多地方、國家 踫到了各種不同感覺的朋友 結識了不同性格的人

一個人的旅行 因爲認識了你們 所以 更具意義 也是最大的意義之一

旅行的意義 在我18嵗開始獨自遠走 到每一個認識的人的故鄉 或是重新尋找新認識開始 已經有了答案

而今 暫時結束了旅程之後 我開始問自己 接下來的生存意義

只因爲 原來不知不覺中 旅行已是我生命與生活的全部份的意義

包括走到你的面前認識你也認識我自己

4 comments:

不是天使 said...

人家說 這首歌聼了靈魂會得升華

tyen said...

我還不要變成天使

欲言又芷 said...

我也有听这首歌,可是我也不想变成不是天使的猪。

不是天使 said...

不是天使已經夠可怕了,還要變成不是天使的豬~~~老天爺 我到底在給自己取什麽樣的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