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想起坐在摩托車上吹風的日子~

縂在無意間 你載著我 兜在檳城小路上 后乘的我 每每感觸良多 有時 還會淚在眼角 卻不敢讓你知道

那時候 總是會有感動在心頭 只因感覺到一點一點地幸福

當我坐在你身後 趁著風 心就是那麽地踏實 不會有身在異鄉的不安

頭撞頭的有趣 像在電影裏看過的情節般 哈哈 我總是會覺得那很funny!

離得好遠了 這種日子 像做夢一樣 不再是真實 也不再會真實...

如今只能用文字 把這種想念和腦中影像 刻畫出來

暫別了 幸福

會有那麽一天 我會再找到你 我的幸福~

5 comments:

欲言又芷 said...

感觉你都在想念叔叔...:(怎么都不想我和你一起挤小跑车的日子...

双响部落客 said...

蔡同事你好.

tyen said...

謝同事你好。

tyen said...

爲了“提防怪叔叔”還是不要相信叔叔比較好~:)

我這個顧問有去探訪5人幫網哦 還有親筆留言 記得看哦!

欲言又芷 said...

如何亲笔?愿闻其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