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结果是好的


“结果是好的 过程的困难成了个美好的回忆”
就這句話
讓人期待
未來

8 comments:

欲言又芷 said...

所以,你在你的未来遇见小王子了吗?

tyen said...

很久沒回來了,錯過了看到這篇留言

我的小王子 永遠在心中

就像玫瑰花 永遠在小王子心中一樣

不是天使 said...

如果你愛上星空上的一朵花,夜晚擡頭望天,每一顆星星都向你微笑。

欲言又芷 said...

如果飞机修好了,就起飞吧!

不是天使 said...

飛機有沒有修理好不是問題,飛機師心里的陰影如果還沒有散去,還是飛不成的。

tyen said...

飛機師看著小王子離開 歷歷在目

每次望向星空 都會想起小王子

而當我想念起時 我也會撐著小黃傘 走在雨中

一邊聼著雨滴答打在雨傘上 一邊哼著想念的歌

欲言又芷 said...

然后,你数一百步之后,就会遇到未来

tyen said...

我不知道未來

我不認識未來

但我期待和未來相遇

看看未來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