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期待中的第998天 晴

也許你還是一樣的忙碌
我卻也在為自己身負的責任努力付出

媽媽化療總算告一段落
我的心 也開始安定了
昨天從公司直奔醫院 過程歷歷在目
我從來不會在公共場合狠狠哭泣
但是 昨天卻在醫院決隄
我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的無力感讓自己這麽放縱心情
但我知道 那一刻 我想起了兩年前在醫院的心情
那種無助 那種沒有前景的路
我又再次經歷
不同的是 這一刻 我失去了你給我的精神支柱

也許任何事情的發生縂有完美與不完美
上一次 我有你的陪伴 卻少了開朗和自信
這一次 我沒了你關懷 卻擁有勇敢和堅強

但如果給我選擇 真的 我寧願選擇前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