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失敗者的飛翔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妳想要

妳的溫柔 包圍我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 巨大 像句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妳承認吧!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妳歌唱,妳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送給送這首歌給我的動物

4 comments:

不是天使 said...

這首歌,也是另外一種動物送給動物的~~~

tyen said...

不要一直嗡嗡嗡啦

拍你!

不是天使 said...

用漂白劑比較快。

tyen said...

我沒有漂白劑就你 你要自救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