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雯字 深入淺出道心語

平行綫

我有我的我 你有你的你
就算我們那麽相像地相遇
我還是我 你還是你

我愛我的我 你愛你的你
就算彼此的氣味多麽熟悉
我只看到我 你只看到你

當一切都靜止的時候
我當然聼得見你的呼吸
和我自己的心跳
穩穩地篤定我自己

我是我的我 你是你的你
我們有很多個在一起
也有很多的分離
我們那麽快樂地相遇
然後快樂地再次上路 完成自己

3 comments:

tyen said...

我說:沉溺在疑問裏的自己 最消沉

你說:尤其是鑽牛角尖的疑問

但我其實只是想知道 謊言背後的意義

因爲我相信答案也許就是新的轉機

不是天使 said...

版權!版權!
(但願應該看到的人可以看到,我的文字,你的文字。)

转播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