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嗨,你知道嗎?


嗨,你知道嗎?

大學時期第一次見到下雪,是在一個起得很早的清晨,當時第一個反應:盯著窗外;第二個反應:喚醒同房的日本妹,誰知同房一見下小雪,就倒頭回去睡--因爲她是從北海道來的,這點雪 ...哼

就這樣,我跪坐在床邊烏頭了幾分鈡...同房的 她,很“好心”,起來梳洗后,說:走吧!去堆雪人!當時的我,興奮得要命!!

後來在成爲部落客 之時,就把第一個部落格以它為題,成立了
  • 冰格
  • 後來,有了很知交的人在身邊,但每次見面都沒辦法把自己的過去跟對方說,加上不喜歡一些讓人難過的過去,于是我又開闢了另一個叫做分享的部落,希望重新出發,改變自己,但是,這個部落並沒有能夠及時讓我有機會向對方開始分享我所來不及告訴對方的過去一切...就這樣,斷了綫...于是
    ,“分享”這格變成了我發洩的工具,一度在文字裏表露自己的失意與失去...


    No comments: